浅川千鹤

【APH】假如他们是你的男友【你总攻向】

被你告白后,小哥哥们的反应:

王耀:今天可不是愚人节,开不了这种玩笑的哦?而且我已经有小菊了哦?(你:你在逗我?不,小耀我是认真的!)好啦,开个玩笑,我知道你的心意阿鲁(一甩小马尾,笑)其实,我也是!

小菊:您……向在下告白?(你:没错啊小菊你太迟钝了吧)x桑好轻浮,恋爱这种事怎么能随随便便说出口,何况接触不多……(你:太保守了吧)但在下对您也有恋慕之心(羞涩地不敢看你)那么在下,也只好暂且答应一下了……(纯情又别扭的样子)

亚瑟:什么啊,你今天没吃错药吧,和我告白?(你摇摇头,故意走开)喂!你解释一下……是,是认真的吧?(紧张又期待)

阿尔:太好啦xx总算觉醒了!哟西今天一起去吃蓝蓝路大餐庆祝吧!(一脸欢脱)我们赶快发几张自拍去欺负单身狗。(你:有必要吗……)

意呆:xx真狡猾,一下子就抢走我要说的了。(坐在你大腿上,忽闪着澄澈的眸子)现在是恋人了,那我们以后就要永远在一起了?(你:当然了,你要是溺了水还救不上来,我就从叹息桥上跳下去陪你)xx,有你真好,但无论如何都要好好活下去……

伊万:好巧哎,露西亚也喜欢x桑的!(纯真微笑)以前一直以为是露西亚的一厢情愿,但xx也是,那真是太好了!

马修:喜欢我……被忽视的我,也会被喜欢……?(开心又小紧张)嗯,马修也喜欢x桑的,之前就一直在关注你。(拿出一块小小的玉璧)因为x桑是中国人,所以特地请首席工艺师帮忙做了一块以枫叶为图案的玉,当作定情信物。其实马修……也想和x桑告白,却被抢先了呢……(温柔无比的微笑)

普爷:找本大爷告白?(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你)肥啾,这家伙今天抽风了?在繁华大商城里表白,真是太……(说着说着就脸红)你够讨厌的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