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川千鹤

【APH】假如他们是你的男友【你总攻向】

小哥哥们沐浴被你看到了:

耀君:呀!xx你进来干什么呀【连忙用手护住重要部位】赶……赶快出去!这是男生浴室【回头脸红着地朝你大喊】【事后他再也没有忘记锁门】

小菊:【惊惶】x桑好过分!在下还没洗完……请您快点出去,快点啊!【手忙脚乱地用浴巾保护好已经暴露的部位。你正要逃跑,听到他害羞但认真的话语】请x桑一定要对在下负起责任!

亚瑟:heitai给我赶快出去!你进来做什么啊……喂你还看!【突然想到什么,一愣,xx居然会主动进来,是想给我搓背交♂流♂感♂情吗……】那个,如果是我误会了,你也……你也进来吧……别以为我是喜欢你什么的。【把半张脸埋在水里掩饰羞涩】【你:不不工口大使你想得太多了!】

阿尔:【看到你进来,有点惊讶】唉?xx你怎么进来了?难道……你想和我一起?【你:对不起我走错了!!】本hero还以为xx觉醒了呢,看来还是功力不够啊,那么下一次本hero就穿得再杀必死一点吧,小菊说那样最受欢迎

意呆:ve,想不到xx也会这么主动【暧昧笑容】 那就一起来吧【不顾自己还没有穿衣服便走出来,矮了你半个头的他将手臂搭在你脖颈处。你:对不起……打扰了!】

伊万:【脸一红】呜哇,xx不要再看露西亚了,马上就出去吧!【待你走后,一个人对镜子发呆】好奇怪,露西亚最讨厌被人看到了……但如果是x桑的话,好像也……不讨厌

马修:唔……xx怎么进来了?!不要再看啦!还没有洗完呢,请现在回避一下……【死死捂住自己的眼睛,不敢看你,然后从夹缝处小心翼翼地看你的表情】

普爷:啊!你怎么进来了!本大爷处子之身就这么被看了?!【炸毛】【你:我错了我错了,你继续】不行不行!本大爷守身如玉20年,一朝被你这个痴汉看了!你就要负责!【你:就算我没看到也会负责的。】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